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选择相信还是接受眼前的一切,接受别人的同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是选择相信还是接受眼前的一切,接受别人的同情

2020-05-25 12:32:55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选择相信还是接受眼前的一切,接受别人的同情

  我在老公衬衣发现了棕红色长发,我愣住了,这不是我的呀。我一下子就想到了上次见到的老公的合作方,我找到机会了老公的手机,没想到不仅看到甜言蜜语,更多的是吐槽我对他要求太高,说我每天生气。我怒不可遏,闹去了情人公司结果老公现在不愿意回,也不愿意见我。

  我和老公结婚5年,儿子3岁,女儿1岁。我们大学在一起,经历过各种甜蜜,后来步入婚姻柴米油盐生活让他和我都忙碌了起来,他的各种缺点也都暴露了出来,我们也不复恋时的甜蜜。

  我比较执拗意识到他的缺点的时候我会让他去改。一开始希望他改,后来就从希望变成了强迫。我们会经常因为这个事情别扭,因为我总是看不惯他的坏习惯,他一开始满口答应我改正,但长时间不见成效,我就会十分急躁,我们就会发生一些争执,现在他已经不再随便答应我去做什么改变了,而且吵架以后,我还总是爱生闷气,让他去睡书房。所以,他才会向情人吐槽我、埋怨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