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花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花花世界

2020-06-04 21:41:01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里,种植各种各样宝藏鲜花。每一株都是精心栽培,每一株都惊艳无比。主人总是很“吝啬”,很少把花花世界里的鲜花开放大众。主人总是默默地耕耘自己花园,精心地照着这些花。好像每一株都是他的宝宝一样呵护着它们。主人似乎不太在意外界对他投以疑惑眼光,他很少说话,但是他知道鲜花们需要的是什么,他总是能给予它们恰到好处的养份,让它们茁壮成长

  但是花花世界的主人也并不是与世隔绝的人,他阳光开朗温暖,只是不善言辞。他有着大智惹愚的精神,但是偶尔也像一朵带刺的玫瑰。保持着对周围环境警惕,其实,他是在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着花花世界。

  很多人不理解花花世界的主人,因为不理解,所以产生距离;因为不理解,所以产生了误会。也有骂花花世界主人的坏人,也有支持花花世界主人的好人。但是主人好像不太在意这一切。只是他会记住那些在意他,理解他的所有人。他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喜欢做的,做自己应该做的。在恰当时候,做着刚刚好事情。让人感觉舒服惊讶,佩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花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