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论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论坛

2020-06-03 16:20:57 作者:马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论坛

  为响应总书记“不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12月13日晚上,学院在松苑二号党员工作站召开了以“幸福奋斗出来的”为主题青年支书论坛。本次论坛由信控学院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泊明主持,信控学院19级辅导员李鸣轩出席,19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张泊明副书记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这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在论述过程中,他列举了具体人物事例进行说明,例如“铁人”王进喜为祖国石油事业奋斗终生的先进事迹充分论证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接着,张泊明展示了信控学院往届毕业生如今在工作岗位上的优秀业绩,并将此与他们大学时努力奋斗相联系,以此勉励参会同学通过奋斗获得幸福。随后,张泊明提出,如今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如今的青年大学生也是未来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坚力量,这是青年的时代也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论坛最后,李鸣轩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且对入党积极分子以后的党课学习以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同学们也就大学生涯规划展开了讨论,学生代表都对自己未来的规划进行了简要叙述

  本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体论坛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也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祖国终生奋斗的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