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此刻起,开始做你应该做的事,用心过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从此刻起,开始做你应该做的事,用心过每一天

2020-06-15 11:08:58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此刻起,开始做你应该做的事,用心过每一天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

  不管是谁,想要成事,总是需要有一群力挺自己的人;

  而能够结交到人的方式,便是重情重义。

  也就是人们所说的,这个人靠得住

  托给你的事情可以不折不扣办到,就叫靠得住。

  说出去的话,就承诺好好执行,也叫靠得住。

  办不到的事,不轻易允诺,也叫靠得住。

  所以,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有些事能不能做、该不该做,自己要有个底。

  可千万不要吹嘘,因为吹出来的都是泡沫,迟早有一天摔的是自己呢。

  疫情期间,尽管很多人没有前往一线,也没有很多事情要做,却也心慌意乱无所适从。很多应该做的事,就这样懈怠了下来。

  时间太多,人就容易懈怠,这是人之常情。但懂得调节足够自律的人,利用这段时间都在拼命成长,蓄积能量,因为他们懂得,懈怠了的人生,还是自己的,最后买单的也是自己。

  如果你还在踌躇、等待消磨着自己的日子,就从此刻起,开始做你应该做的事,用心过每一天,重新书写自己的人生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