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得了精致,接受得了粗糙,这样的人才是幸福的高配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享受得了精致,接受得了粗糙,这样的人才是幸福的高配版

2020-07-05 04:29:0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得了精致,接受得了粗糙,这样的人才是幸福的高配版

  幸福到底是高配还是低标比较好?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都在追求高配版的幸福,但他们认为这是基本配置

  完成生活必须的一个居所之后,人们开始觉得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车子,以及更多的存款,更优秀孩子意味着幸福。他们认为自己要求并不高,这样才算是一个正常人正常人生嘛。也是道理

  其实不管是高配版的还是低标版的,幸福的标准只有一个:在你有限创造能力之内,可以满足自己生活的日常所需。

  我有2000块的创造,我活2000块的幸福;我有2万块的创造,我过2万块的日子。现在社会物资丰富,不管是高中低的产品市面上都可以找到。

  不管是几百万的车,还是几千块的车,上了路都平等。不管是上千万的豪宅,还是几百块租的房子,焦虑的人总是焦虑。

  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因为山外有山不完。你再努力,总有些事情改变不了。你不努力,也有些拥有不会失去

  享受得了精致接受得了粗糙,这样的人才是幸福的高配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