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坐下来一起心平气和地沟通一次,把彼此内心的真实感受表达出来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坐下来一起心平气和地沟通一次,把彼此内心的真实感受表达出来或

2020-07-12 13:08:05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坐下来一起心平气和地沟通一次,把彼此内心的真实感受表达出来或

  不算今天特别敷衍的这次,我和老公已经3个月没有夫妻生活了,每次我想与他亲近他各种理由拒绝我。我偷偷在他的车上安装定位跟踪发现进入一个高档小区,撞见了让我绝望的一幕……

  我今年42岁,有个17岁的孩子,跟我老公属于大学走到一起。他是一家上市公司高管,我之前是一培训机构老师,孩子上初中后我就全职在家陪伴孩子。因为财政大权一直在我手里,家里所有开销也都是我来支配大小事老公也都是听我的,我曾经觉得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背叛自己妻子,我老公也不会。

  我唯一对他不满地方就是,在教育孩子和家庭琐事方面,一旦我们之间有一点矛盾争执,他就离开家躲起来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连有时候我掏心窝子想跟他聊一聊,他也只是应付地回一句“嗯”,特别冷漠。我就很生气说他,他说他只是想静一静不想跟我吵架。每一次我都特别愤怒,就越忍不住跟他发火,吵架的次数越多,他回家的时间就越晚,最近连亲密接触开始抗拒

  在那个小区里,我到他下了车跟一个年轻女孩拥抱在一起牵手,我的在滴血。我哭着开车去公婆家把我看到的一切跟他们说,这么多年我为这个家付出我全部的青春,他们的儿子居然这样对我。公婆是明事理的人,打电话把老公叫回来痛骂了一顿,让他赶紧跟外面的那个女人断了。

  没想到老公不但不听,反而直接跟我提出离婚。这些天我痛苦不堪,一直想不通,明明是他做错了事,为什么跟我提离婚?我们的儿子明年就要参加高考了,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影响到他,也不甘心近20年的婚姻就这样结束,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的婚姻还有修复可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