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入岭南师范学院“云之光”三下乡调研队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初入岭南师范学院“云之光”三下乡调研队感想

2020-07-30 13:46:53 作者:___Minion °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入岭南师范学院“云之光”三下乡调研队感想

  这些天,我们队伍已经进入各自完成分配到的任务阶段。这是个极考团体合作个人责任心的阶段,下发任务的完成质量团队配合度等等,人越多工作的质量是越难以保证。一个项目开始筹备开展需要完成的事情大小小有很多,其中方向和规划是最应先确定的。

我们队伍先是选好领导班子,然后由他们划分好任务,再根据成员们的擅长领域分配任务,再联通学校与成员,做好队伍活动开展资料收集,以保证我们每一天的努力都在被记录着。收获优秀成果必定是团队每位成员的功劳螺丝虽小但是不可或缺,一人的懈怠不配都会影响到项目的进度和质量,甚至可能会需要整个团队加班加点弥补,可见个人的责任能力是多么重要

  现在是暑假期间,许多大学生会选择打暑假工来充实生活丰富自己社会阅历。我们队伍中也有不少的人是正在打暑假工的,因为我本人也是在打工,所以我清楚社会工作和调研工作间往返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论是时间上还是精力上都在考验我们的耐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既选择了加入队伍就意味着选择承担了这份责任,我有义务尽心尽力地去完成我的任务。

  团队工作不同于个人的工作。团队工作更多的是需要沟通和合作,一人的懈怠态度容易影响到别人,这对整个团队的氛围是极其不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