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南师范学院“云之光”调研队集结后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南师范学院“云之光”调研队集结后心得

2020-07-29 17:23:44 作者:张楚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南师范学院“云之光”调研队集结后心得

  队伍集结完毕的后一天,我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第一次空中“会晤”,除了几位因为特殊情况不能“露面”的小伙伴之外我们都见识到彼此的“庐山真面目”,就算是会议结束了也是觉得有点兴奋。在视频会议之前,大家就在群里进行了简单文字自我介绍,并且选出了我们队伍的两位副队长,但通过视频,我能感受到队伍里的小伙伴们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可怕”,反而有点亲切,能感觉到每个小伙伴都是拥有有趣灵魂。在会议上,队长和副队长们简单地介绍了我们此次“线上”三下乡调研队的队名意义和对调研主题进行了简洁阐述,并且进行了一些初步的安排工作,给我们每一个人都安排了一定的工作。在工作的开始之前定好一个明确的目标是很重要的一步,只有确定了明确的目标我们才会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该要围绕着一个怎样的核心去调研。而我所负责部分寻找华南师范大学在疫情期间云支教开展情况以及相关的新闻报道

  一开始我以为以华南师范大学在广东的影响力浏览站上就能找到足够多的报道,但是并没有,我通过相关的关键搜索能找到的相关报道,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大旗鼓地去报到,他们都是很低调地去进行这次的“云支教” 活动,但或许也有些报道是我并没有找到。在到我暂时所能找到的一些报道中,我就能看到华南师大志愿者们的尽职尽责期待接下来的搜集资料过程中能找到更多有意义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