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一起,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一起,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2020-08-02 12:01:27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一起,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相成果不是婚姻孩子,而是通过相爱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成为”而不是“做”,这是自然和非自然的区别;“更好”意味着持续的成长;“自己”表明与别人无碍。

  付出得到爱情天秤两端,不管倾向哪方,都不会让你感到真正的幸福满足

  人性总是这样,在得到一点的时候期待更多一点;有了更多一点,就希望拥有全部。

  贪呐!可是,人性本如此,贪嗔痴慢疑,贪欲最难满足。

  爱与被爱保持一种动态平衡,彼此都愿意为对方多付出一点,不需要索求,就能够获得满足。付出和得到本就是一体,成为相爱之人更加亲近不竭动力

  牵着这条狗去遛弯,同时一个朋友有说有笑,这个时候,我和朋友关系是“我和你”,我和小狗的关系变成了“我和”。

  当关系是“我和你”的时候,双方联结得以建立情绪关照需求到,两个主体灵由此相通,双方都将体会契合美妙

  可现实当中,爱人之间,越爱越孤单原因,就来自一方或者双方在关系当中失去了主体的定位,变成了一个客体。这或许源于需求被忽视,也或许是表达不够充分、不够直接。

  所以,本文强调相爱,同时把“我和你”作为一个重要因素来提及。就是因为只有相爱的两个人可以保持在主体的位置上,维系好“我和你”的关系,才是爱情得以延续的重要保障

  相爱竟是那么简单,只有我和你,一直是我和你,我们在一起,选择成长,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不需要更多的承诺,以及太多的誓言,从始至终都紧握着的双手,就是“我爱你”最好的证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