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爱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爱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2019-07-27 21:00:24 作者:爱你的 小北 小北 微信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因为爱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打 开 的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星 标 小 北 公 众 号

  我 想 为 你

  变 得 更 好

  ▼

  每晚9点零9分| 与你说晚安

  八月长安曾写过,爱情意义本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扭转命运手腕,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我觉得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爱情的意义除了0.5加0.5等于1,它更多的是让我们甘愿为了对方变成更好的人。

  就像《最好的我们》里的耿耿,她为了和余淮一起考到北京,每次排名都倒数的她硬是通过自己努力实现逆袭

  因为心里有一个愿望,所以他在的地方就是自己努力的方向。即使被人嘲笑,被命运捉弄,但有他在,那就是最好的未来

  最近《亲爱的,热爱的》热播人们被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甜到发晕,但事实上,这部剧的甜,又岂止是接吻拥抱那么简单

  最初韩商言傲娇闭塞,他就像一个刺猬一样,让人不敢接近。他把所有的情绪都埋在心里,他自顾自的和世界周旋,从不轻易心门打开。

  可是佟年的出现,彻底瓦解了他冰冻的内心。他开始学着倾诉,学着表达自己的关心,学着说所有肉麻甜蜜情话。他变得柔软,变得能更好的和这个世界相处

  而这一切,佟年功不可没。和温柔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不自觉变得温柔。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一个人,让我们心甘情愿变成自己意料之外的样子

  好的爱情之于我们,就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更是我们疲惫生活中英雄梦想

  提到李娜,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在网球赛场英姿飒爽模样作为澳网最年长的单打冠军,她无疑是一个传奇

  但你知道吗?李娜的运动生涯能取得如此辉煌成就,和她的老公姜山有很大关系

  有人说,李娜和姜山是女强男弱,其实不是,他们之间的关系相互缠绕,比如,是丈夫妻子,是老板员工,是教练队员,除此之外,姜山还是李娜的最佳陪练。

  虽然关系复杂,但他们总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赛场上的李娜看起来有点“嚣张”,还经常把姜山当作出气筒,但姜山并不在意,他认为这不过是李娜的一种发泄方式,只要能让她在赛场上放松,被骂一万次又有什么了不起

  可私底下的李娜却和赛场上判若两人生活里她很尊重丈夫的意见,并且还会很迁就丈夫,李娜也坦言,这样来回互换的角色,让他们都找到了和对方相处的最佳方式。

  最好的爱情,是相互成就,这句话用来形容李娜和姜山再贴切不过了。

  斯人彩虹,遇上方知有。

  势均力敌的爱情固然好,但一心一意为了对方而变成更好的样子,又怎么能不是一种最优的选择呢?

  和对的人在一起,挫折不是挫折,而是通往掌声鲜花必经之路;和对的人在一起,烦恼不是烦恼,而是战胜所有荆棘密布的短暂黑暗

  平凡如我们,但因为有了那个人,我们沉静的夜突然像被泼了浓重色彩而变得鲜活起来。

  知乎上有一个问题是,恋人之间最好的状态是怎样的?

  有一个回答戳中了我:“其实每一段好的关系都是这样,你相信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紧张怀疑自己是否很糟糕。”

  我想,史铁生和陈希米之间就是这样吧。

  史铁生的情绪里其实是有一些阴郁的,为自己的母亲,为自己的过去,他的骨子里总有一些说不清的复杂感情。但遇到陈希米之后,这种暗沉似乎在被悄悄稀释。

  他们的生活像普通人一样,但又比普通人多了一丝温馨。当有很多媒体采访史铁生的时候,陈希米会率先为他筛选,答应之后,还会嘱咐对方,不要聊的太晚,他需要休息

  铁凝曾这样形容她去史铁生家里做客的情景:这个充满面包香的家,整洁朴素温暖,那样的有尊严,他们过的每一天,都那么有情有义。

  也就是这样平凡而炙热情感,让史铁生在面对病痛的时候,多了一丝乐观坚强

  史铁生曾在书里这样形容妻子:她是顺水漂来的孩子,但不是我捞起了她,是她捞起了我;不是用手,是用她一心一意的眼神,或是满心灿烂微笑

  这样的爱情令人动容,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惊天动地的感情,有的不过是柴米油盐里的细水流长。

  你们牵着彼此的手,甘愿为对方多一点勇气,让自己变成更加欢脱快乐的样子。

  最后,用《你眸中有一个宇宙》来作为结尾: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它泛滥得多廉价寻常,直到与你人海相望,才知我从未曾真的见过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