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美好的明天的就在眼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每个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美好的明天的就在眼前

2020-08-10 10:45:1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美好的明天的就在眼前

  立秋稍安勿躁!大家用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

  今年~2020年-古历庚子年,注定是在历史长河中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新冠病毒抗战~南方供水泛滥~高温国际社会流氓国家无事生非无理取闹……

  一切都不是问题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领导下,五千年文化底蕴支撑共和国崛起势不可挡!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大国担当,是人类的终归所望!

  一叶知秋之一夜知秋

  立秋了,立竿见影的不一样

  刮了一场风,下了一场

  立秋的第一天的早晨,空气就像是刚刚冲了一个凉,过了一道水,迎面吹来的不再是炽热的热空气,而是注入了些许清凉凉凉和风

  历经一个燥热夏天,顿时轻松了许多!低头到散落了一地的黄叶,抬头看到了在晨风摇曳枝条……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多雨而燥热的夏天!

  秋天来了,暑气退了,秋高气爽季节来了,收获的季节来了!

  为了美好明天,我们每个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美好的明天的就在眼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