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否只是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是否只是游戏

2020-08-12 15:00:2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否只是游戏

  活得太认真,挺累的,自恋的人是。

  曾一度以为上帝是在考验自己,隐藏了自己天使的翅,可是即使没有翅膀依然是天使不是?依然要大着这苍生不是?

  哈哈哈!突然有一天被自己笑死,怎么能那么幼稚!怎么自恋的那么可以?何止没有翅膀,或者何止隐藏了翅膀,应是连智商都给一并抹去!所以才活得那么奇葩开心的像个傻子

  傻子笑了,何曾像你,一股脑揽那么多烦心事人生难道是吃喝睡这俩字?嗯,吃喝睡是俩字,来我还不是傻子!

  “哪有什么英雄拯救的所有不过是为了救赎自己”为何?生来有罪吗?生来就需要背负荆棘吗?我这傻瓜,不像是大器晚成样子。只能是,喜欢那荆棘刺入骨肉感觉,那鲜血似英雄的勋章,喜欢那自我陶醉的样子。哎呀,可能真的是活在自我世界的傻子。只是傻子不太乐意,与我为伍,好似侮辱他们傻子。那么,我要怎么定义自己?

  醒来的某一天,突然天空不是自己喜欢颜色,蓝的太过妖媚,太过不真实。包括我最爱的你。你那么好看,我可能只是一时的见色起意,谁让你长得那么倾国倾城,谁见了不会欢喜?何况我这一傻子。你还是哪儿凉快去哪儿呆着,不是说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东西,就放他离去,若是你的,他终会回来寻你。去吧,看着闹心,我可能真的只是见色起意,哪有什么海誓山盟,刚刚说过的话,转过头可能就会忘记。又没有寻找灵魂眼睛,何况是你,我自己的魂都不知道在那里!不喜欢那种非你不可的自己,我需要冷静一下,傻子都是后知后觉的不是?还是不要再提傻子,傻子不乐意。

  是否只是一场游戏?所有的不过幻象而已,突然我觉得孓然一身孤单的想哭泣!那些亲情爱情啊都不能把孤独赶去!怎么身在闹市,还是孤独的喘不过气,要窒息!这矫情态,这莫名其妙的自己。对不起,我身边的人是不是会伤心我这些疯言疯语!

  人生也终究不过一场游戏,只是希望最后身边的还是你。只是,手里的刀子总一次又一次的通向你,对不起!愿你离去,又不愿意。傻子疯子不过如此,对不起,最爱的你。有吗,好似,至今不知何为爱,何为我自己。

  若真的是一场游戏,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你。愿我的出现是美丽,不是惊悚和无数声叹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否只是游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