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乡的冬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家乡的冬天

2021-01-11 19:02:2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乡的冬天

  2021年1月5日,我坐上了飞往家乡的飞机,前几天还是在南方感受着穿薄卫衣的时光,现在回到家里已是真正的“冬天”,大地被覆盖了一层薄薄的不易化开的雪,山上一团一团的雪就像是撒上的白糖,变成了一道风景。

  家乡的雪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软绵绵的,最适合来涂涂画画,而家乡的雪也是比较难融化的雪,家里的角落总会有几堆花不完的雪堆,所以这几天就一直很冷。

  打开衣橱,拿出我的厚衣服,准备抵御由雪带来的严寒,我想穿厚点是对家乡冬天来临的一种尊重,而此时也需一杯暖暖的水端在手里,来温暖我们的心。

  家里的屋檐上也都覆盖了雪白的雪,在光的照射下变得晶莹、闪闪发光,马路上人们都是暖暖和和的,都在向你传达这样一个信号:冬天来啦!

  自从去了南方上学,每当临近春节就越发想念家乡,想起那白白的雪花,想起可以堆小雪人,打“出溜滑”的地方,分外珍惜寒假的这每一天吧。

  尽管没有赶得上今年家乡下的第一场雪,但是我是非常爱家乡的带给我的熟悉的记忆,希望我可以看到下一场雪,体验一次游子回家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乡的冬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