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肚子里的小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肚子里的小东西

2019-12-01 20:13:12 作者:我会开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肚子里的小东西

  暑假有一天我和先生心血来潮去钓鱼,去的时候艳阳高照,过了两小时乌云密布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全身淋湿。

  晚上回去就全身不舒服,睡到半夜突然觉得腹部有灼烧感,一种很奇怪感觉心跳还跳的很快,噗通噗通的,我好像感觉到一个生命

  太奇怪了,加上例假又推迟了一周,我告诉了先生,一大早就去药店买验孕棒测了,当时看到结果手都是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看到也愣了,来得突然又意外。

  我想了很多,陷入了混乱。当时第二天立马有了反应,啥也吃不下,先生和我说不管怎么样先照顾身体,然后带我去见了他爸妈,我还在云里雾里,他们家已经开启我是一级保护动物模式

  过了两天去医院确诊,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到现在快五个月了。一个多月前我还每天吃了吐,早上有时候干呕十来分钟,原本体重48公斤怀了两个月后还瘦到了42公斤,幸好三个月后慢慢能吃得下东西又长了回来现在51公斤。

  其实我一直没有实在感,很虚幻开始排斥,因为身体不舒服,还有心理上,一切都没有准备好,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走路都很小心害怕摔倒,两个多月的时候我在学校有一点少量流血,去医院挂号,排队的时候不知道站久了还是早上没怎么吃,有点晕,和医生说话的时候有点虚弱,我说有点流血,她就说情况可能大好,我出去就给先生电话,还没出口眼泪就流出来了,结果照了B超没啥事,医生让好好休息,我当时长嘘一口气,幸好。

  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已经那么期待,期待ta的到来,现在我有时候能感觉到ta在动,晚上也会和先生一起分享,我们都在期待这个小生命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肚子里的小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