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恨不得要把这些景色全部摄入镜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恨不得要把这些景色全部摄入镜头

2019-01-18 18:41:4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恨不得要把这些景色全部摄入镜头

  大家见到高大佛像便拜,甚至掏腰包香火钱。那个女士更是对烧香拜佛祈福虔诚有过之而无不及,见佛就拜就烧香,一直把自己兜里的钱掏光,最后还向他人借钱十元才算罢了。

  桂林旅游的最后一天是2月26日。导游已经提前集体给我们买来下午两点从桂林北站乘车出发,一路直达张家口南站的火车票。本来到这时游览观光项目已经全部结束,但是明显地还有半天时浪费在这里,大家有点不甘心。这样好的机会,多么优美环境,不再逛逛桂林这个美丽的旅游城市确实挺遗憾

  于是,大部分人提出要到市区游览,再看看桂林的市容市貌,也有人却嚷着要出去买纪念品。随团兰导游综合大家意见并与当地刘导游协商,决定带我们去游览桂林的环城水系即:两江四湖。说走就走!于是抓紧买游船票,大家一起登船环游桂林市水系。既节省时间体力,又可以在短时间内游遍大部分市容市貌的主要景点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接近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地下船,与这个美景如画的城市以及这里的山山水水道别,与陪伴我们整整七天的辛苦热情的刘导游告别。再见了桂林,再见了漓江,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的!

  当我们那天一听到有这个游览项目时,拍照摄像留念,是我们两条船上的共同必须。上船之后不久,大家便纷纷举起来照相机或者手机,人与人之间互相合作排列合拍照,船与船之间互相配合默契调整角度方位拍摄,这时候好像生怕丢掉这些美好画面,似乎恨不得要把这些景色全部摄入镜头当中,全方位记录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