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年代稍有美学感知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个年代稍有美学感知能力

2019-04-11 22:15:1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年代稍有美学感知能力

  玩过了火柴皮又兴起了玩糖纸。一张张花花绿绿的玻璃糖纸被一本本厚书压的平平整整,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鲜艳图画无不吸引着那个年代稍有美学感知能力小学生们。

  没事时拿出一张蒙在眼睛上看太阳白云看远处的树近处的房屋,检出好看的一张叠成的舞女,轻轻地吹上一口气让她跳舞,比比谁的质量好。时间如一张张糖纸慢慢变薄,等到读五年级女孩子们已经不再是东跑西疯癫的那个扎着羊角辫的疯丫头了,集邮成了新爱好。我们班上只有一个女同学有本集邮册。

  大家把她围城一圈观看那本富有魔力一般的集邮册,她俨然如一个专业集邮家一本正经地告诉大家,这些邮票是不能用手摸的,脏了就卖不出好价钱了,要用小邮票袋子装起来,装的时候要用夹子轻轻地夹着,你们看就这样夹着,她一边演示一边解说,这时她的姐姐跑过来,玉梅你就等着三哥打你吧!你在这炫耀什么呀!

  我们哄的一声大笑起来……她们姐妹俩都在一班,姐姐爱学习妹妹就贪玩一些,这时的妹妹并不惊慌,她慢条斯理地回敬道:你瞎操心啦,三哥昨天说了这送给我了!姐姐翻了一眼没趣走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