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电子技术综合设计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电子技术综合设计大赛

2019-04-14 15:57:39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电子技术综合设计大赛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科学实践精神,信控学院积极组织承办了电子技术综合设计大赛。11月4日,电子技术综合设计大赛于信控学院楼A405教室进行最后的作品演示、提交总结报告答辩这三个环节。袁小平老师、马草原老师、陈世海老师、许燕青老师等老师出席了本次电子技术综合设计大赛作品验收和答辩环节,全体参赛队员到场进行演示及答辩。

  经过认真积极的准备卓越16班、信控学院电气工程自动化2016级参赛班级、信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2016级参赛班级等23个班级进行最后的角逐。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原先设计安排进程有序进行。参赛班级的各个队伍积极准备了其作品展示的PPT,答辩材料和相关评分表。本次活动历时10个小时,作品验收环节由袁小平,马草原,陈世海三位老师负责,答辩环节则由许燕青、蔡丽等六位老师分别负责,参赛的学生则通过作品演示、讲解交叉进行答辩。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动手实践的平台,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对发展学生的全面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