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嫁给”李晨的范冰冰,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嫁给”李晨的范冰冰,凉了?

2019-04-23 21:45:08 作者:她姐 来源:她想说个故事 阅读:载入中…

“嫁给”李晨的范冰冰,凉了?

  作者 /她姐

  来源 /她想说个故事

  因税务风波沉寂有10个月的范冰冰,昨晚竟突然出现在某视频平台举办的周年纪晚会上。

  这也是她在私人美容院的剪彩仪式公开亮相后,再次高调出现在人们视野

  此次的范冰冰,身材纤瘦了不少,再加上一袭粉色西装亮色美甲搭配,整个人看起来状态很好。

  而且她背的单肩包,也是之前代言品牌遭遇如此风波,品牌方还能不离不弃,难道说范冰冰真的要在2019年全面复出了?

  但从活动现场传出的照片来看,只有乐华娱乐的总裁,与范冰冰合了影。

  按道理来说,这种大规模庆典,很多知名艺人都会前来赴宴。比起未出事之前,一众流量都排队想与冰冰合影,而如今,她这里却少了些许热闹

  更有甚者指出,范冰冰的这次亮相,连工作人员都是不知情的,还补充说“这么重大的正能量活动,怎么会请一个这么负面的明星呢!”

  似乎是上面有人直接给开了绿道让她上台的,也是很尴尬了。

  看来冰冰这条想要循序渐进的复出之路,想想慢慢改变大众对于她的既定印象,还是非常艰难的。

  像之前,无论是发布道歉信,还是几部电影依然钦定她为女主新闻,都没能让网友买账,他们似乎只要一听到范冰冰三个字,就是劣迹艺人的代表,就要求进行封杀。

  说实话,其实她姐我,本来对范冰冰的印象还不错,毕竟她走出了女性必须是弱者设定,我虽不像粉丝那般对她有热忱,但最起码不算特别讨厌。

  但经过“阴阳合同”,涉嫌偷税漏税高达9个亿之后,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经一落千丈了。

  再加上明明出事之后,还时不时出来蹦跶两下,不是今天空微博,与粉丝互动,就是明天出来卖个货,拍个广告大片,放几张美照。

  这些举动,就确实让我越来越反感了。

  安静静,本本分分的不好吗?偏要让大众始终记得你,然后适时再找机会出来继续捞金赚钱还真以为时间会改变一切?

  而另一边,迟迟在这件事中保持沉默未婚夫李晨,除了在范冰冰的处罚结果公告后,发布了一条“共患难”的微博。

  其余时间,多是独自高调频繁出现在综艺节目里。好像冰冰的事,跟他完全没有关系

  为此,也有网友指责说李晨很渣。

  其实我是觉得,李晨的沉默,在那个时候并没有错,特殊时期,仿佛说什么都能惹来非议

  作为其未婚夫,事件都过去这么久了,看到如今范冰冰处在风口浪尖舆论已然一边倒的时候,他依然没有任何动作,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或者说,李晨本人在这时候选择低调,那为何不能建议范冰冰,安心消失一段时间,正好打磨打磨演技,到时候用好的作品说话也行。非得眼睁睁看着女方热搜,去营销,顶着被骂的风头,去参加什么美容院剪彩仪式和内部高级酒会

  现在看来,这份爱情,并没有让他俩变得越来越好,似乎反而走上了一条口碑越来越下滑的“不归之路。”

  钱,看似是赚到了,可人心,却在慢慢失去

  他们或许真的在相爱,可也有利益成分

  要知道,好的爱情,能帮助对方成长,共同优秀,而坏的爱情,是纵容双方弱点,让彼此都在消耗

  最近复联4的热度居高不下,而今夜的首映,不知又要有多少粉丝为它狂欢、失眠

  在这些英雄人物中,她姐最喜欢的是钢铁侠,扮演他的演员小罗伯特·唐尼,不仅风流倜傥,还幽默风趣,为此收获全世界各地的粉丝。

  但鲜少有人知道的是,这位如今风光无限的大人物,在十几年前,却是入过狱的瘾君子

  从劣迹斑斑,到影响全球,正是一份好的爱情,改变了他一生

  据说当时的唐尼酗酒、吸毒、藏枪,法官都对他忍无可忍,将他扔进监狱强制戒毒。

  然而出狱之后的他,就算是公认的演技天才,却再也没有导演敢找他。

  就在这时,机缘巧合之下,唐尼相识了不到30岁就成为制片总裁的苏珊。

  他们相恋的方式跟很多爱情电影中的差不多长相还不错的男主角穷追猛打,总是强调独立之上、洒脱自信的女主角不小心就与其坠入爱河。

  但有点特殊的是,确定关系之后,苏珊就走上了改造唐尼的道路

  她慢慢接触他的生活心平气和的开导,用自己魅力迫使唐尼在毒品和她之间选一个。

  05年的时候,唐尼的经纪人不干了,因为他不仅没什么戏拍,还负债累累

  苏珊不仅要养家,同时还要打理唐尼的工作。

  她的辛苦,逐渐被唐尼看在眼里,就在这时,苏珊帮他争取到了《钢铁侠》的试镜。

  为了不让苏珊失望,唐尼第一次全力以赴的去为角色准备,对台词对人物性格设计,对自己身材的管理。而最终,他不仅成了漫威的救命稻草,也让自己从往日的不堪中“复活”。

  据说当时钢铁侠导演的原话是:没有苏珊,我都不想让那个讨厌鬼来试镜。

  事实证明,苏珊赌对了,从当时身边所有人都反对他们的爱情,到十年婚姻打破种种质疑。

  现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唐尼,丢掉了过去那个垃圾的自己,因为苏珊,他从不婚主义,变成了时刻黏在妻子身边,想要耐心陪伴孩子成长的好丈夫,好爸爸

  有一个访问里,主持人问他:你觉得的未来在哪里?

  他指着台下的苏珊说:在那里。

  他还说,我和老婆就像美队和钢铁侠,我负责出钱,她负责做决定

  这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为你出力,为你用心;为你改变,为你争取。

  你有坏过的时光,我替你弥补;我有最好的时光,是与你携手前行

  记得看过一期《王牌与王牌》,有一段选队友的时候,李晨为了显示对范冰冰的控制权,特别霸道地跟她说:我就找你,过来!站到这儿来。

  明明是一场游戏,对方还故意地显示主权,范冰冰当时委屈的都哭了,可见私下的她们,感情也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反观同样因为税务问题,甚至入狱的刘晓庆,在她最困难的时期,与她相恋8年哪怕已经分手的姜文,为了她,依然四处奔走,不仅凑齐律师界“京城四少”,还公开喊话刘晓庆:没有过不去的坎,撑住。

  可惜,李晨学到了这句话的内容,却没学到背后情谊精髓

  张小娴曾经说过:

  好的爱情使你的世界变得广阔,如同在一片一望无际草原上漫步。

  坏的爱情使你的世界愈来愈狭窄,最后只剩下屋檐下一片可以避雨的方寸地。

  不知道范冰冰是否已经认定,李晨就是那块避雨的方寸之地

  但我希望的是,即将复出的范冰冰,能真的做些有用的事,别再重蹈覆辙,立人设,炒流量。

  而那个说要共担风雨的李晨,也能一起陪着她,把好的,坏的风景都看透。

  我希望的这一切,不是为了要看他们的八卦而是为了“爱情”这两个字,能更纯粹一点;

  能让我们对爱情,多一点向往,也好过尽是质疑。

  -END-

  RECOMMEND | 推荐阅读

  ? 暖心 | “张馨予秘密生子:好的爱情,永远都是自私的”

  热点 | “离开赵丽颖后,他成了渣男!”

  情感 | “一辈子不变心男人,都有这个特点

  ? 能量 | “杨幂,求求你别再上热搜了!”

  你在看吗?喜欢她姐文章的话,就点这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