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双管齐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双管齐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2019-05-10 15:21:46 作者:埠口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双管齐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坚持双管齐下”,扎实推进基层党建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党建就要因地制宜,做真正的实干家。***同志指出,“党建工作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做好基层党建,实地调研重点。***在地方任职期间,曾多次到基层调研,提出许多富有创见的理念观点方法,所以当下的基层领导干部更应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当前基层现状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活力和创新力。

  创建“党建+”模式,坚持党建引领。基层党建好不好关键在人怎么干、干什么,基层党建应该围绕党员、群众,围绕惠民主题或者时代话题展开活动丰富主题党日等多项活动。创建“党建+”模式,例如,党建+美丽乡村、党建+物业、党建+扶贫等,将党的建设贯穿到全部工作中,扩大党的工作的覆盖面,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