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欢声笑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路欢声笑语

2019-05-23 19:47:35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欢声笑语

  次日去云南省旅游局座谈,中午在机关食堂用餐,下午去“七彩云南”参观,买玉镯一对,喝一肚子普洱茶。然后上高速去石林,前方有交通肇事,堵车3小时

  车至石林县城,已经是晚上8点。没到酒店,直接去了“彝米水乡”吃撒尼饭。餐厅系竹木结构仿旧而建,只记住了核桃包子、烤羊奶酪……倒是身着五彩衣衫服务员,自称阿诗玛的敬酒歌让人记忆深刻。回石林酒店途中,高原夜空离我们仿佛更近了。抬头仔细的看,云朵沐浴着朦胧月光,一副娇羞模样,一声轻叹的哀伤

  一夜无话,第二天去石林旅游局学习交流。然后在导游引领下,去石林景区。坐上电瓶车,听着导游讲解阿诗玛和阿黑哥的爱情故事,看着路边美丽景色,一种莫名激动油然而生,让我固执的认为,这石头神仙亲手种上的植物

  刚参观完水上喀斯特,S局长大声的叫我,只见他满头大汗,已经虚脱在地上。我和导游小唐只能停下脚步,让其他人去参观,我们带S局长去景区医务室简单检查后,景区医生拨打了120.半小时后,S局长被救护车拉到了石林人民医院。做了脑CT,结果还是未见异常。小唐赶着去追旅行团了,走时告诉我他们在七彩云南等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欢声笑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