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同学相聚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同学相聚的时光

2019-05-31 20:30:0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同学相聚的时光

  到了中华家,火炕早就烧得滚热。更为感动的是,中华和嫂子竟然早起给我做豆腐、杀鸡,为了不辜负他们的盛情,我忍着上反的酒气,吃了一碗饭。

  去看望过中华的父母,我和中华不行去永安参加亲属婚礼。途中遇到小黑,他说带我去。

  小黑人高体壮,一表人才。我记得他和我同届未同班过,这在中华那得到了肯定。上过礼,我么就去小全家同学会和,早把亲属的“回来喝喜酒”忘在了脑后。

  因为人多,大家决定先去美芳家暖和。刚进门坐下,欢声笑语就来了,好家伙,满是久违的面孔:志远、李唐、荣军、树启。

  志远依然话语不多,脸上带着质朴的笑。什么事都是心里有数样子,不紧不慢。

  李唐文质彬彬做事认真有板有眼,不高声说话,风度气派

  荣军蔫吧的带着倔强轻易不发言,发言必有妙语。喜欢小赌和饮酒,自得其乐。上学时成绩不佳,和我们一班不长时间,就留级成了学弟

  树启健壮,讲话气发丹田。就是让慧杰管得过严,一般同学聚会都由夫人代劳,他负责看家。

  一杯水还没喝完,叽叽喳喳的一帮女生就到了。还没等我仔细辨认出是谁,三个女生就挑起理来,矛头直指我来。一句“老同学发财不认识人了”,让我无地自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同学相聚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