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出一条出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出一条出口

2022-03-25 03:33:3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出一条出口

  这是怎么了,让人羡慕的官老爷、铁饭碗怎么一下成了烫手的山芋,人人惶恐不安起来!其实没啥奇怪的,如今中国步入了一个十字路口,各种社会问题和矛盾集聚到一个临爆点上,亟待寻出一条出口释放人民心中的怒气、怨气,再不变革,国将不国。

  我所居住的山城很小,除了景色优美,上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特色小吃了。几乎所有街道巷子都有特色餐馆,大多在旁晚时分热闹非凡。最近因为有巡视的,吃饭的人骤然下降。那些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场景已经鲜见于江湖?

  很多机关单位的人抱怨如今上面管得太严了,其实我还是觉得那是因从前管理的太松了 。 生存,还是死亡?这个疑问已不再单纯属于哈姆雷特。前进,还是踏步?几乎成了许多公家人每天都要面对的问题。

  此时此刻,滚滚红尘中滋生的一切市侩纷争,如雾,似霾。人民的政府,终究还要把权力还给人民。没了规矩的江湖,谁过得都不会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出一条出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