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娘家全款房,婆婆要儿媳让给小叔结婚,老公附和儿媳:你们一家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娘家全款房,婆婆要儿媳让给小叔结婚,老公附和儿媳:你们一家过

2022-03-23 22:26:32 作者:飞天大侠 来源:李妈得育儿 阅读:载入中…

  对于女人来说,陪嫁房是娘家父母对女儿的疼爱,也是女人结婚后的退路和后路。作为婆婆,不指望她能一碗水端平,却还要觊觎儿媳的财产,这让任何一个儿媳妇都无法接受。

  丽清结婚时,父母心疼女儿受苦,直接掏钱全款买了一套房子,然后作为陪嫁送给了丽清。因为是父母出的全款,所以他们只写了丽清一个人的名字,作为女儿的婚前财产。因为丽清是独生女,父母还额外给了她八万彩礼傍身。

娘家全款房,婆婆要儿媳让给小叔结婚,老公附和儿媳:你们一家过

  拿到这一套陪嫁房,整个婆家人都沸腾了,一个个眉开眼笑。尤其婆婆,更是逢人就说儿媳妇娘家财大气粗,出手大方。看着小人得志般得意的婆婆,丽清心里挺不舒服的,毕竟自己父母出了全款,公婆可是一分钱没出。

  不过当时丽清忙着结婚的事情,也顾不上婆婆说的几句风凉话。反正婚后他们也不会住在一起,公婆的言行举止,她只能尽量避着。只是结婚前老公答应得好好的,说婚后决定不和公婆一起住。可他们结婚才半年,老公就把公婆接到家里住,说是就近尽孝,给父母养老。

  因为此事,丽清觉得自己就好像吃了一只苍蝇般恶心。公婆已经住进来,再往外赶就有些不近人情。可不往外赶,自己和公婆又实在相处不下来。丽清纠结了很久,最终她决定再想办法买一套房子。

  对于再买一套房子,她老公举双手赞成。因为他知道,他们买房,有钱的岳父母一定不会袖手旁观。果不其然,丽清回去跟父母一说要买房,父母就同意了,还给了她十万块钱。可丽清想到老公和婆家人的算计,最终她没要父母给的十万块钱。而是让老公拿钱出来买房,老公见免费买房的愿望泡汤了,这才不情不愿让他父母拿出来十万块钱买房。

  房子买好了之后,丽清以最快的速度装修好房子。等房子通风透气半年后,就搬了进去。原以为这下子可以摆脱公婆了,可小叔子却要结婚了。公婆还是跟着他们搬到了新房子,另外还跟他们提出要求,小儿子要结婚了,让他们把第一套婚房让给小儿子结婚,这样小儿子不需要买房,而他们的房子也不会空置,一举两得。

  婆婆的话,让丽清觉得特别好笑。婆婆这是拿她当散财童子吗?自己娘家全款买的陪嫁房,凭什么要给小叔子结婚?更加离谱的是,愚孝的老公,竟然随声附和,还劝丽清为人处世要大方大度一些,毕竟这些都是他的亲生父母和亲弟弟,他不能袖手旁观,坐视不理。

  老公的话,让丽清忍不住爆了粗口。对于她来说,这一大家子人,都是不要脸的。她娘家的房子,婆家人哪来的脸觊觎和算计?看着还在喋喋不休劝说她的老公,丽清整个人都心寒了。她不明白,自己为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老公却只站在他父母和兄弟那边?

  丽清觉得特别堵心,她拿出离婚协议书,狠狠摔在老公的面前,跟他说:离婚,你们一家人过去吧。对于丽清来说,老公偶尔愚孝,她可以容忍。可老公一直如此愚孝,她就实在忍无可忍了。如果老公和公婆敢公开抢走她的陪嫁房,她也不介意用法律手段来惩罚他们。大家说,丽清这样想,会不是太不近人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