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几点睡,就是什么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几点睡,就是什么命

2019-06-15 06:30:09 作者:人称老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你几点睡,就是什么命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记得朋友讲过这样一个故事

  早晨六点,他去买早餐,看到一屉屉热腾腾蒸好的包子,不由得佩服起小老板勤快来,便问他几点起来做包子。

  老板说:“三点。”

  朋友很惊讶:“那白天总得睡会吧。”

  老板苦笑了声说:“哪有时间啊,得晚上八点才能睡。”

  说着说着,老板感慨道,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当年上学时晚上一直偷玩游戏小说,早上逃课睡懒觉,后半辈子注定要早起。

  小老板不经意一句话,却道出了人生的一个大道理

  你怎么睡觉,就怎么过一生。你几点睡觉,你就是什么命。

  睡觉,虽然只是人生中一件不起眼小事,却在不知不觉中决定着每个人的生命轨迹

  选择睡觉的时间段,不仅仅反映个人的生活方式,也反映了一个人性格生活态度

  前段时间,网上有一个很火的调查,通过回答你晚上是几点睡觉,就能判断出你属于哪一类人。

  测试结果表示

  1、8点之前——无忧无虑型。一般是年幼孩子和年迈的老人,早起早睡,有固定生活方式。

  2、8-10点和10-11点——成功自律型。极其自律,有自己的生活习惯,有充足的个人的生活时间,享受生活

  3、11-12点——社交娱乐型。忙着在聚会工作、聊天中周转精力旺盛,什么都要涉猎。

  4、12点以后——熬夜自嗨型。熬夜一时爽,一直熬夜一直伤的是自己身体……熬了上半夜,输了下半生。

  其中,现在最普遍也最不被看好的就是“熬夜自嗨型”,缺乏自律,工作生活极度不规律,沉浸在短暂快感里,往往这样的人,会陷入一种恶性循环

  他们熬的也不是夜,是命!连自己几点睡觉都控制不了,又何谈控制自己的人生?

  马云曾这样说过:“要想明白你有什么,你要什么,你该放弃什么。”

  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道起来去干什么。所以,不妨给自己的人生一个梦,给梦一条路,给路一个方向

  不如停下来,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对自己好一点,没事早点睡,有空多挣钱。

  俗话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包括一日三餐的时间,这都是祖先实践中留下来的生活规律,是人类适应环境原则

  因此,在这里给大家几点关于睡眠的建议

  1、晚上22点至23点上床是最佳时间;

  2、睡前不思考放松身体使心平静下来;

  3、睡前不喝咖啡不抽烟,可以适量喝点小酒。

  余生,请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你几点睡,就决定了你是什么命。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陪家人,好好做该做的事,好的生活自然随之而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