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往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往事

2019-06-15 20:02:3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事

  往事(417字)

  文/宋劲

  阿太在我们这个封建大家庭里掌管着钱粮大权。俨然就像是清末的慈禧太后

  孙媳妇首次临产,她准备了好酒好肉在产房守候,显得很重视紧张。“呀…”当她听到婴儿的第一声哭喊声,脸上的皱纹笑得往眼角堆。“恭喜您老人家大家庭多了一名千金。”接生婆出了产房,边说边去洗手

  阿太听完,一声不响把酒肉带走了,急促脚步声逐惭消失在走廊尽头。

  孙媳妇第二次临产,她又准备了好酒好肉在产房外守候,显得很重视和紧张。“呀…”当她听到婴儿的第一声哭喊声,脸上的皱纹笑得往眼角堆。“恭喜您老人家,大家庭又多了一名千金。”接生婆出了产房,边说边去洗手。

  阿太听完,一声不响把酒肉带走了,由于走得快,挂在腰间的一大串钥匙相互碰撞发出的响声逐惭消失在走廊尽头。

  孙媳妇第三次临产,她又准备了好酒好肉在产房外守候,显得很重视和紧张。“呀…”当她听到婴儿的第一声哭喊声,脸上的皱纹笑得往眼角堆。阿太终于等来了我的降生

  阿太不仅把带来的酒肉全部留下,而且还交代周围的人一定要帮我准备多一些衣服

  我是一个男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往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