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满了梦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丰满了梦境

2019-06-18 17:26:1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丰满了梦境

  女儿个子又高了一块,每天自信满满的。成绩也是忽高忽低,叫我们无从适应。有一天我去接她,路上我们讨论如何上自习。观点分歧很大。

  孩子辩论不过我,竟然拿出了杀手锏“你太偏激,怪不得除了我妈,没一个女生喜欢你呢”。我立马无语。这个不谙世事小女孩,真的是语出惊人呀!她哪里知道,为了保持一颗足够安静的心,足够耐得住寂寞的心,他老爸付出了很多很多,有折磨,有痛苦,有疼痛,有纠结。

  其实,一个喜欢舞文弄墨男人,一定不会缺少浪漫情怀。很多时候,我都会轻易的被一首歌、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感动柔弱的心在瞬间潮湿、微痛,眼角闪现泪花。其实这个世界只要女儿不嫌弃我,妻子喜欢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因为喜欢安静,我这一年推去了许多应酬时间一长,竟然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的疏远了许多朋友。但我的心还没麻木,仍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感激那些一路相伴的人。感谢他们在那些寂寞时光里的相伴,感谢他们让我体会最真的温情。并且,我还将一直以这种感激为指引,好好地走完未来行程

  也许真是岁数大了,我经常会有一种对某些人和事的心心念念感觉。那种心心念念,却是一种无法释怀牵挂曾经时时的占据内心,让你不知不觉间胡思乱想。荒芜了睡眠,丰满梦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丰满了梦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