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丰满了,少有人会说起你曾经的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丰满了,少有人会说起你曾经的瘦

2016-11-20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胖人,常常面对的话是,“你变丰满了”、“你长胖了”,而少有人会同胖人一起回忆曾经的瘦,哪怕胖人喋喋不休地诉说,甚至拿着照片一个劲的炫耀,人家最多就是点个头,或者简单的一句:“嗯”。

  过去的终归过去,人们的着眼点还是现在。

你丰满了,少有人会说起你曾经的瘦

  就像校庆,被邀请的,坐主席台的,常常是现在时的成功者,几乎没有人会去在乎被邀请者是一个曾经令学校头疼的学生;做主席台的人在校时成绩是班里倒数几名。反正历经岁月,他们变了,从一个不起眼者变成头上有光环的人,而这就足够了,因为他们给学校带来了荣耀,带来可夸耀的资本。

  过去其实轻如云烟,在时光中渐飘渐远。(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把握住现在,才是立足的根本。不管过去多么辉煌,或者多么低微,世界唯一不变的是变。如果没有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或者让自己变优秀的速度快于他人,过去的所谓荣耀就是短线风筝,没有人会花时间去欣赏。

  别抱住过去不放,不管过去是让你头颅高昂,还是让你低入尘埃,人们的关注点永远在于现在。做好现在,这是不辜负自己的唯一。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纠缠于过去,陷入于过去的泥潭,或沾沾自喜,或愁眉不展,都是对自己现在的一种放弃

  在人们的眼睛里,你只能是现在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