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着奔着就奔出了梦境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着奔着就奔出了梦境来

2018-04-09 21:34:1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奔着奔着就奔出了梦境来

  原本写了满满一篇的东西,现在敲上来的时候,却显得有些多余。所以只挑几句放上来吧。

  或许是逃不掉的吧,正如我去了成都却还要再回到北京来。身心都累得半死,想睡个好觉。却在梦中遇到了你。身边的那位帅气稳重的人至今都让我觉得未免出现得太及时。照相的时候靠近我,这也算安慰。呵呵一路狂奔,不是兴奋……奔着奔着就奔出了梦境来……

  其实从走的那天起就告诉自己要对某些东西,某些事情还有某些人说再见了,因为,必须得说再见却还问我,那今天你爱情了这么久,究竟是习惯还是爱?想了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习惯了爱……苦笑自己醒来后究竟还是在说着句句梦呓般的话…… 10月9号梦中醒来突然想到,哦,其实,想得太多了,太饱了,太透了,就不想了。

  这首歌是去年那天(11月13日)一个人校园里昏昏噩噩的转了一整天的听的歌曲,一直重复着听,今天突然不经意的听到了……这里死气沉沉。好久没来,多半是网络不通畅的原因。今天过来更新一下。最近一年生活平实,心情镇定思想成熟了一些,动辄也不乏幼稚念头大学生活过了四分之三,开始为以后着想。走出校园,但求仍留得内心清静是好。北京的夏天比较闷热,但现在外面在下着雨。空气一扫沉重清新温度凉爽适宜。

  四川大地震。当了志愿者。在水立方。做些事情,将来留个记忆即可。不是什么讲求奉献牺牲。奥运即将开幕。 写在很久很久以前。如果今生遇到什么真的很受伤的事情,也能用天道轮回安慰一下自己,至少。是么?

  哎呀说这么多没有用,就是好听。要看歌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