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你,我从未后悔过,致敬我们之间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你,我从未后悔过,致敬我们之间的爱情!

2019-07-05 08:42:5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喜欢你,我从未后悔过,致敬我们之间的爱情

  人的一生当中,总要经历亲情友情和爱情,或许,爱情这种感情,最让人刻骨铭心吧!有的人一生谈一场从一而终恋爱,一辈子幸福温馨;而有的人,一生在爱情的边缘,很难遇到那个对的人,总是会被伤害遍体鳞伤

喜欢你,我从未后悔过,致敬我们之间的爱情!

  而我,今天想对我刚刚失去的那份感情说一声再见,喜欢你,我从未后悔过,纵然我们之间已经不再可能了,但是,曾经的我们彼此喜欢着,彼此爱着,我想,这就是最美最温馨的回忆了。

  做出的我,一直以为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是能够扛过一切的艰难险阻的,可是没想到还是败给了赤裸裸的现实金钱诱惑利益的诱惑,美貌财富等等,这些外在的东西,说起来很现实,可是多少人又不喜欢呢?

  我出生农村,没有显赫背景长相平凡大学时和城市的一个男孩恋爱了对方家境稍微好一些,至少比我家的好,那个时候的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大学的恋爱,没有社会那么复杂,其实很单纯考虑的也并没有很多!

  然而,大学毕业后,在社会待的时间也不过半年之久,美好的一切,就都发生改变,爱情抵不了面包,现实还是一如既往残酷,在冰冷的现实中,他果然还是主动提出分手,迫于家庭压力,也迫于现实的压力,终究,爱情,还是结束了!

  ​

  分手那天,我们一起吃的散伙饭,彼此都很冷静,也都表现的很成熟,或许,因为是真心爱着对方,所以不愿意一再伤害对方,也是因为深爱,所以,分手后注定无法做朋友相信时间会让这份爱逐渐褪去!

  那个曾经喜欢过的你,谢谢曾经来到我的世界里,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也谢谢你给的完美结局,我只想对你说,喜欢你,我从未后悔过,未来的路,我们各奔东西,也愿各自安好吧!祝我们都能找到那个对的人,一生幸福!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