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我才是小胖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我才是小胖宝……

2019-07-06 08:14:12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我才是小胖宝……

  亲爱青山

  天气好热,穿了你的那件白T恤,洗了一次,奶香味都没了~

  买了条浅军绿色工装裤,简直无法直视自己的小胖腿。心里天天嚎着要减肥,却总是迈不开腿,管不住嘴。

  昨晚小胡姐请吃饭,你宝儿一喝酒酒就上脸,胳膊也会红,她和另一个姐姐说:“瑜小科的胳膊摸着好舒服呀,肉肉的~”

  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呐!你说胖就胖吧,也不胖均匀点,好气奥~

  听静姐说她以前一百七十多斤过,用她自己的话形容就是胖得像个麦垛。可是呀,现在静姐只有一百一十多斤,关键是她还高,皮肤白白的,很有气质,有空还去练瑜伽

  搞笑的是静姐减肥四十多斤的时候,跑到菜市场问卖猪肉老板四十斤肉肉有多少,老板高兴坏了,以为她要买,就很开心的指给她看,有好多奥!她看了特开心,道了谢然后心里特骄傲的走了~

  以前四班的娃买班服,李雪纯和刘梦晨跑到办公室给我送了一件,你宝就套上试了一下嘛。

  李雪纯说:“老师,其实你上半身挺瘦的。”

  “你说我腿胖?”

  “我没有,不是……”她说,“啊哈哈哈哈……你不胖……”

  你看,你宝儿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胖就胖吧,反正还有你垫底儿~

  瑜小科

  2019.07.0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