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这么拼?成年人:生活不容易啊!字字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为什么这么拼?成年人:生活不容易啊!字字扎心

2019-07-07 08:52:3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为什么这么拼?成年人:生活不容易啊!字字扎心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你为什么这么拼?成年人:生活不容易啊!字字扎心!

  前不久在网络上看到一条新闻,说一位中年男子深夜在地铁站抱头痛哭,原来啊,他是干销售的,刚和客户见完面,准备地铁回家,可是这个夜晚,他崩溃了,情不自禁的哭了出来!

  这位男子不过是万千成年人中一个,由此可见,成年人身上所背负的压力有多大。不管是在什么年龄段,任何一份工作,都是需要去努力,去拼搏的,即便人到中年,还是要拼,不能松懈,更不敢大言不惭的放弃,因为生活还要继续,工作也要继续。

  父亲天天的年老了,那天开玩笑的和他说道:爸,你别干了,儿女都成家了,何必把自己逼得那么紧呢?享受享受生活!没想到爸爸回答直戳心窝,他说:不行啊,生活太不容易了,你们的日子宽裕,爸爸多努力努力,兴许可以多帮帮你们呐!

  简短的几句话,让人暖心,又让人窝心,或许,生活就是这样吧,在成年人的生活中根本没有容易二字,即便是儿女都已经结婚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是要努力,还是要奋斗着!

  成年人都那么拼,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奋斗呢?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辛酸苦楚,作为年轻的我们,喜欢发泄出来,甚至任性的辞职,可是,当你静下来仔细观察,你才会发现年纪越大的成年人,心中都藏着无尽的委屈,但他们全都自己一个人消化,不任性,更不放纵沉着冷静成了他们代名词,努力微笑成了他们名片

  是啊,生活是从来不会相信眼泪的,但凡是成年人,总是承受了很多的委屈的,委屈过后,还要擦干眼泪,继续微笑前行

  ​

  希望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