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期间被家暴,林小姐咬碎牙沉默复仇大快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孕期间被家暴,林小姐咬碎牙沉默复仇大快人心

2019-07-12 15:00:42 作者:曹主编 主编讲故事 主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怀孕期间被家暴,林小姐咬碎牙沉默复仇大快人心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设“置顶”哦~点击上方“主编故事”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文|七感ai可儿,编辑|夏至

  来源:主编讲故事(bjwanshui)

1

  林凤跟着表姐去城里做家政服务,刚做了两个多月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辞了工回家给丈夫李长民报喜,没想到回家却挨了他的巴掌

  李长民说:“跟了我三年都没动静,出去俩月就怀上了,你糊弄鬼呢?早知道你还搞‘破鞋’,还不如不娶你。”他咬牙切齿瞪着林凤的样子如同有杀父之仇一般。

  林凤心里委屈得直抽抽。和李长民结婚前她是和别人好过,但这不代表她会背叛婚姻啊,她用怨恨眼神盯着李长民,说:“李长民,我林凤对天发誓,绝对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李长民说:“你让老天证明一下。”

  “你个王八蛋,你忘了走之前怎么折腾我的了?”

  “这三年我折腾得少吗?你的肚子有过动静吗?怎么偏偏那一次就中了,这么巧?”李长民抢着反问。

  林凤气不过,使出全身力气打在李长民胸口上。李长民一闪身,甩手又给了她一巴掌,嘴里还骂骂咧咧,“不要脸的贱货。”

  林凤被这第二巴掌打懵了,她心里憋屈,无助针扎一般的痛不欲生。她没想到,好不容易怀了孕竟然会被李长民打耳光

  三年前,年过三十的林凤经媒婆介绍认识了离异的李长民。媒婆说他老实,能吃苦,这些年包地挣了不少钱,而且结过婚懂得疼老婆

  林凤看着养父母不强求又满眼期待的眼神,点头同意了。养父母疼她,但还是经不起外人对她未婚先孕的旧事恶意曲解,尤其养母,经常偷偷落泪。

  在这个人言可畏的时代里,林凤无可奈何,只能借着这个机会自己嫁出去,以缓解父母被唾沫星子压弯的脊梁上的压力

  她当时抱着心死的态度出嫁的,但婚后他发现李长民真得如媒婆说的那样懂得疼老婆。他会给她做各种她爱吃的饭菜,买她看中的东西,甚至关心她的例假。所有的一切都让她如获至宝,仿佛上天送给她一份大礼。

  三年后,林凤的肚子依然平坦紧绷,李长民对她的态度冷淡了。后来,农业税取消,很多人都开始自己耕种土地,李长民包地挣钱的饭碗被打碎了。他烦闷,经常喝酒。林凤劝,但都被骂回来。

  林凤不想坐吃山空,才跟着表姐到城里做家政服务,没想到就在这节骨眼上,她竟然怀孕了。

  她本以为这是幸福的开始,哪里知道这是灾祸起源

2

  林凤让李长民去找表姐求证,但他嫌丢人不肯去,也不让林凤去,否则他就去找她养父母的麻烦

  林凤气得想打掉孩子,但舍不得。

  这是盼了三年才盼来的结果,怎么可能说打掉就打掉?她根本没错,打掉了孩子不就坐实了李长民的说法吗?她才不会这么傻。

  她要把孩子生下来,让孩子证明她的清白,到时让李长民跪下来认错。

  她忍下那些耳光,等着孩子出世,但肚子一天天变大,李长民却成天无所事事。喝了酒就骂世道不好人心难测,还经常指桑骂槐地挤兑她。

  什么哮天犬改不了吃屎,什么苏妲己天生水性杨花。

  当酒后的李长民把侮辱范围扩展到林凤的养父母时,林凤终于忍不住了,她指着李长民的鼻子说:“李长民,你可以污蔑我,但不能说我爸妈。”

  李长民摆出一副二流子的嘴脸,挑衅似地说:“我就说那两个老不死的,怎么着?自己不干净还怕别人嫌你脏啊?婊子永远别想立牌坊。”

  “李长民,你混蛋!”林凤说着抬手打向李长民的碎嘴,但被他一把抓住了。

  李长民瞪了她一眼,说:“皮痒了?找揍是吗?”说着把她的胳膊甩向一旁。

  林凤气上心头,挺着六个多月的肚子冲上前和李长民撕扯,嘴里嚷嚷着“你个混蛋!我要和你离婚!”

  林凤的手没挥舞几下就被李长民抓住了,还挨了他一巴掌。

  他捏着林凤的下巴,恶狠狠地说:“林凤,你听好了。你就是烂了也得埋到我们家坟地里。如果你敢离婚,我就去打断那两个老东西的腿。”

  李长民松开林凤的下巴,坐回桌边继续喝酒,又嘟囔一句“你要敢出去乱说,我打到你流产。”

  林凤愣在原地泪流满面内心崩得连点渣都没剩。她没想到李长民竟是这种下三滥的无耻之徒,竟然用人伤害威胁她。

  如果时间可以重新来过,她宁愿和养父母去面对那些恶言恶语也不要嫁给李长民。现在她有苦无处诉也不敢诉,心碎无以复加

  李长民的恐吓笼罩在她脑海中如影随形,那恶魔样的爪牙令她胆战心惊

  她能想象到以后将会面对的生活。在李长民的淫威下暗无天日的艰难度日,没准儿那天就会被醉酒的李长民打死。

  想到这些,林凤怕了。她浑身战栗手脚冰凉,冷汗瞬间洇湿了内衣

  她想逃避,越远越好,至少要保证孩子可以平安降生。她真的这么做了,带着能够找到的钱和几件衣服,趁李长民醉酒昏睡之际登上了去往外地的长途车。

  相比面对李长民,她丝毫不担忧一个人生产养育孩子将要面临的问题,反而觉得那样的日子更幸福。

  她躲到一个陌生城市,靠着带出来的钱和零星的一点收入女儿生了下来,取名李晨曦。盼着女儿犹如早晨的太阳一样充满朝气,带给她希望

  她带着孩子不能工作,正一筹莫展之际,李长民来了。她不知道他是怎么找来的,但他真的是凶神恶煞般地来了。

3

  林凤一声不吭地被李长民带回家。她面无惧色,但内心怕得如坠高楼

  回到家,李长民闷声做了几道小菜,摆好桌案,倒好酒,把林凤按在了椅子上。李长民连喝了三杯酒,砸吧着嘴说:“那狗日的跑了?怎么留你一个人带孩子?”

  林凤知道他话里的意思,拧着脖子说:“你胡咧咧什么?我是离家出走。哪有别人?”

  李长民点着头继续喝酒,“我胡咧咧。你一个人把孩子生下来养这么大?这话搁大街上谁信?”说着他把就被砸在了桌子上。

  林凤吓得一哆嗦,抱紧怀里睡熟的孩子,“你爱信不信。我还是那句话,我林凤没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

  李长民突然酒杯砸向林凤,嘴里骂道:“我让你死鸭子嘴硬。你就是欠揍。”

  “你有病吧!”林凤扭过被酒杯砸中的肩膀,起身轻轻地将孩子放在了床上,走回来对李长民说:“现在孩子在这,你可以去做亲子鉴定,看她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

  林凤觉得现在孩子可以证明她的清白,也可以让李长民恢复理智,但她错了。听到这句话的李长民如疯狗一般冲向她,挥着锤头一般的拳头砸向她的头部

  林凤被这突如其来的拳头打倒在地,眼冒金星满嘴腥甜的味道,天旋地转间有不计其数石头在砸向她身体的各个部位。那是李长民的拳脚,但她却无还手之力。

  她听到了李长民的谩骂,他骂:“你是嫌我丢人丢得不够是吗?还亲子鉴定?我打死你个亲子鉴定。打死你个死不认错的烂货。

  “想跟别的男人跑?我告诉你,你就是跑到天边,我也能把你找回来。你就是化成灰我也得把你洒在我家坟地里。”

  林凤蜷缩在地上,护住脑袋,一动不动。她心里明白,李长民不可能打死她,只要打不死,她就还有机会。

  本来还寄希望于孩子还她清白,现在她彻底死心了。任何方法都不能让李长民这种故意视而不见的人睁开眼,就像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一样。

  李长民可能想到了什么,突然停下手翻她的衣兜,他拿走她兜里的钱,把她的身份证剪刀剪成碎片,嘴里还嘟囔着“我让你跑。”

  林凤面无表情地看着李长民,她想站起来,但又不想惹到疯狗般的李长民再次咬人。就在这时,躺在床上的孩子突然哭了起来,声音嘹亮一下子扎进她的心里。

  李长民摔见到的声音灌进林凤耳朵里,她从地上弹起来,发疯似地扑向孩子。她刚罩住孩子,李长民的拳头和谩骂雨点般砸下来,“小野种,我让你哭个够。”

  李长民扯着林凤的胳膊想打孩子,但林凤死命地护着。这一瞬间,她的力气压过了李长民,始终没让他得逞。但身为女人的林凤怎么可能和李长民相持太久。就在她感觉无法护全孩子的时候,抱着孩子跪在了地上。

  “我错了!求你别打孩子。”林凤低着头,用尽力气喊出来的同时,砸来的拳头顿时消失了。

4

  李长民突然抓住林凤的头发,把她的脸扭向天上,问:“你说什么?”

  “我说我错了,求你放过我和孩子。”林凤极尽哀怜地祈求着。

  李长民松开她的头发,啐了口唾沫坐回了凳子上,喝了几口酒,满嘴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早认错不就完了吗?也不用吃这顿苦。”

  林凤点头,泪水止不住地流却不敢哭出声,怀里的孩子似乎也感应到了妈妈心声,半天没出动静。

  林凤跪在地上没动,怔怔地看着乖巧的孩子,把泪水慢慢忍了回去。不为别的,就为孩子。

  “我也不是非要你怎么着,只要你知错了,以后好好跟我过日子就行。”李长民一边喝酒,一边自言自语说道

  “好,我听你的,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林凤屈服了,她别无选择

  从那以后,林凤对李长民的话惟命是从。李长民一天三顿酒,喝晕乎了就“葛优躺”,指使林凤端茶倒水,俨然过起了太上皇的日子。

  林凤知道这种日子过不了多久,她和孩子就得喝西北风去,她不在乎自己,但不能苦了孩子,于是跟李长民说想去上班。

  李长民瞪着眼不同意,林凤说如果她不去上班,过不了几天酒就会断顿,他两个人必须有一个人去上班才能保证家里的开销

  李长明砸吧着嘴想了半天才意林凤去上班,但前提是在附近找工作,而且孩子要留在家里。

  林凤狠狠心同意了。孩子已经会走路了,只要不渴不饿就不会闹。

  她每天上班前给孩子准备好吃的喝的,下班就奔命似地往家赶。她不放心李长民,怕万一哪天他喝醉了撒酒疯,伤了孩子。还好她的担心只是担心。

  日子渐渐平静下来,林凤每天上班下班,照顾孩子,伺候李长民。李长民喝醉了偶尔还是动手,但林凤不再抱怨,甚至三天两头到村里小卖部给李长民买酒买肉。

  李长民每天酒足饭饱就躺着,渐渐挺起了大肚子,脖子上的肉一层叠一层,走起路来呼哧带喘。他不再动手打林凤了,因为打人也是力气活,反正现在林凤半点不敢违逆他,他懒得动手。

  中秋节那天,林凤特意去镇上买来了一坛陈酿的药酒,还买了李长民最爱吃的肘子,让李长民好好喝

  李长民高兴,准许她带着孩子回娘家,但必须当天回来。林凤应下来,又给李长民弄了两个肉菜。见他美滋滋地喝下了三杯后,她又给他倒满后,才离开家回了娘家。

  林凤是被电话催回来的,打电话的是经常找李长民喝酒的邻居。邻居说李长民躺在桌子底下不省人事

  她打电话叫急救车。救护人员来了以后说太迟了,李长民已经酒精中毒身亡。

  林凤听到这个消息嚎啕大哭,痛心疾首地拍着李长民的尸体让他醒醒,不要撇下她们娘俩。

  闻讯赶来的人们把林凤家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林凤哭得撕心裂肺,一把鼻涕一把泪。

  那些平日里说三道四的娘们儿们偷偷抹着泪。她们说林凤也不容易,虽然犯过错误,但改了以后还是知道好好过日子的,把家里收拾井井有条,还没日没夜地伺候李长民。

  她们说是李长民自己作死,都胖成那样还每天酗酒。抛下这孤儿寡母的多可怜啊。

  林凤听到她们这么说,哭得更委屈了。她经常去村里小卖部买吃喝,就是让村里人都知道李长民长期酗酒,她对他很好。

  现在,没人追究李长民为什么胖成这样,为什么喝这么多酒。她们不关心这个,她们只关心自己看到的和有没有热闹可看。

  其实,从李长民动手打林凤开始,她就知道自己和李长民过不长久了。因为他知道家暴只有零和一的区别,有了开始就会有更多,她忍气吞声只会一辈子受尽凌辱

  她离婚,逃跑,在所有的路径都被李长民堵死后,她不得已才“屈服”在他的威胁下,任劳任怨地伺候他,直到把他“伺候”躺下。

  如果不是李长民逼得林凤无路可走,她也不会如此这般。李长民咎由自取,怪不得林凤,她只是帮他加快了作死的节奏

  李长民喝死了,他到死也不会知道,家暴不会让女人屈服,只有真正的爱和包容才能让她们心甘情愿

  李长民在自己最飘飘欲仙的时候离开了,不冤。

  林凤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END

  你可能还想看:

  倾诉弟媳勾引我情夫,我被原配拿着菜刀

  倾诉:六年和我没睡的老公,一帮人上门追讨要他的命

  点一下在看

  让我知道 你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