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美术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美术课

2019-07-16 19:48:34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于7月16日下午在良垌黎明小学开展趣味美术课,以此来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本次美术课主要是由两位老师一同教导学生们运用三个阿拉伯数字组成一只小动物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美术课

  “用1、2、3这三个数字可以画出什么呢?”当老师在讲台上问出这句话时,同学们非常积极地运用起了他们的想象力。“小鸟”,“飞机”,“乌龟”各种回答层出不穷。在其他同学都在思考时,一位小女生高高得举起了她的小手,想要上台尝试一下。小女孩黑板上有模有样地画了起来,经过简单的几笔后,一只生动的小鸟就立在了黑板上。

  然后,老师又问道:“用7、2、3可以组成一只老鼠,有谁想上台尝试一下的吗?”在经过了上一次的尝试后,同学们举手愈发踊跃,一只只小手举得高高的,课堂气氛非常的活跃。台下,画好的同学纷纷向周围的伙伴展示自己成果,老师们也在台下耐心地教导着同学们。

  开展本次趣味美术课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激发学生们的想象力,更重要的是为了培养他们上台展示自己的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