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共筑师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共筑师生情

2019-07-17 09:31:14 作者:等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6日对于“纵横社会实践队队员而言,是个特殊日子。在化州市合江镇第二中心小学年级教室里,实践队的队员们迎接了他们的第一批学生

  在教室里,老师们和三年级的同学开展了第一次班会课。首先,各科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小朋友们对新老师及新课程都非常期待,在每个老师介绍完毕后教室里都想起了热烈掌声。随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来到教室外的空地,玩起了趣味游戏“你画我猜”。小朋友共分成四组,每组五人开始游戏。场面十分热闹欢乐,小老师们也纷纷加入了小朋友的队伍和他们一起比划,其乐融融

趣味游戏共筑师生情

  “对没错就是这样,它的屁股后面有这样这样的东西……头上有两个这样这样的东西!”一个小朋友被小伙伴团团围住,手里上下比划,很明显他已经沉浸在游戏中,而旁边的小老师也在专心地在猜测

  “刚开始的时候,很多小朋友和老师还很生疏,在经过了班会之后就开始闹腾了,你看那边。”一位队员说着,指了指和小朋友玩在一起的另一位队员。

  通过有趣的游戏,不仅消除了小朋友面对新老师的紧张情绪,更让老师们更好的融入到了小朋友的世界,从而有利于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