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教第一课

2019-07-17 09:18:4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给那么多小朋友讲课,我开始时没有半点的紧张,也不担心自己调动不起小朋友们兴趣。但是关于教室秩序,应该想一些办法解决。就这样第一节课开始了。

  首先,我给小朋友介绍了我们三、四、五年级班主任,两位助教在下面维持秩序,小朋友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兴趣 ,也对我们充满了好奇,在课间她们还来找我们要签名。

支教第一课

  接下来到了位置的更换,虽然有几个调皮的小朋友,但后来他们也听从了我们的安排。最后,我们将位置都安排好了。每一位小朋友都很积极融入进来。

  接下来,我向他们讲解安全问题强调了平时上下学的安全问题、在学校使用危险教具等等。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他们的小调皮,在上课过程中,总是爱讲话,但是也有一些小帅气,开始也是可爱的表现。在课堂上,我们放了许多的歌曲发现许多小朋友都会唱一些很潮流的歌曲,这使我们很吃惊

  在课间也发生了一些有趣事情,她们会问你是否会说粤语,因为他们平时上课的时候,都是用粤语来讲课的,所以我认为这里的教育依然有许多的问题,还需要完善

  (撰稿/郑伟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第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