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人机,来访山头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人机,来访山头小学

2019-07-17 11:47:18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人机,来访山头小学

  7月17日上午9点30分,“星愿”社会实践队后勤队员,从市集满载归来。售肉老板也开车来到校门,此时木板上的猪肉,他们手里的青菜番茄推车上的南瓜大米,以及他们向着小厨棚缓缓走来的姿势。被飞在学校半空中的无人机拍摄下来了。

  上午8时,“星愿”的友情出演者刘伙伴大汗淋漓地来到校园,此次他带来的是的翱翔天空的无人机。收到通知,梁队长宣传组组员们纷纷向前迎接。

  8时30分,“由西南方向偏转15度,缓缓面向正大门,并飞向空中”,队员不惧日晒,在太阳底下指挥着。而树荫底下的刘伙伴,正埋头盯着银幕手按遥控键,认真操控着。一遍又一遍的尝试熟悉在这学校进行拍摄。收到信息的不止“星愿”的同志,几个机灵小朋友也趁着下课时间,聚集在操控者背后的墙板边缘,探出脑袋静静地探视着,露出惊奇目光

  这次无人机来访山头小学,即将以大视野、大范围视角,把山头小学以及山头小学附近的大好河山拍摄下来。这里山佷青,水很碧,天很蓝。正是因为这座无人机的到来,日后,无论我们走到多远,某一天山头小学成为了我们的回忆。我们感触从前美好,虽然年少不再回来,但我们都能在屏幕上,回看,今天由无人机记录下来的一点一滴一草一木。那究竟是多美好的事情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