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有梦却难追,唯有同心把梦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中有梦却难追,唯有同心把梦圆

2019-07-17 13:21:12 作者:流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为追寻红色记忆走访红色景区——叶剑英元帅故居革命根据地,7月16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从广州乘坐火车转移到下一个调研实践地——梅州。为便于准时乘车抵达梅州,男生们早早为各位队员准备暖心早餐,让每位队员以精神饱满状态探索今日的未知

心中有梦却难追,唯有同心把梦圆

  队员们从广州住所到广州东站的途中遇到不少艰巨,提着大包小包行李行过天桥和没有手扶梯地铁口,但他们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精神,杠着厚重的行李一路向前,为弘扬革命精神铺桥架路,为进行红色传承添砖加瓦。其中,队员李希仰积极女生带去一臂之力,弘扬朴实传统美德

  在火车上,“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与指导老师李卫平老师成功会师。李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理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个人技能发挥自我,锻炼自我,奉献火热青春,共同推进传承红色文化、弘扬五四精神的工作,同心追寻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同时队长团为部署接下来的调研实践工作,在火车上也马不停蹄筹备中。

  在下午17点许,“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顺利抵达梅州。这支队伍出行的每一环节都不离不弃,不会落下任何一个同伴,每到一个实践地点都会清点一遍人数确定所有的同伴到齐之后,再前往下一个地点。队伍同心的精神有助于传统红色文化,弘扬五四精神,十分契合本次调研活动主题

  撰稿/伍俐姗

  编辑/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