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趣味实验课,师生齐动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趣味实验课,师生齐动手

2019-07-17 13:19:4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7月17号上午在黎明小学开展了“全息投影实验课。实验课能够加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拓展学生的物理科技知识面提高学生在这方面兴趣

  实践队员为了能给学生带来更好的材料制作,在前一天晚上便集体加工制作“全息投影”的实验材料,即使是深夜,教室里也传来小老师们的欢快声“这些小朋友真可爱!好喜欢啊。”队员们都在互相分享今天与小朋友间的有趣故事

“蒲公英”趣味实验课,师生齐动手

  当老师讲到今天的内容炫酷有趣的“全息投影”时,在座位上的小朋友已经开始兴奋按捺不住了。老师将完成作品给学生们展示大家都跑上讲台观看“哇,好美啊”“老师,快点教我们怎么做!我要学”听到学生们这么有兴趣,陈老师也表示很开心,快速进入正题教学

  老师一个个下发材料,给学生精心准备工具。当他们做好时,已经迫不及待地拿给老师“显摆”了,能做出视频效果同学加5分,同学们听到都很兴奋,加快自己小组的制作速度。当他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展示时,看到那精美炫酷的投影效果,都不禁欢呼道“哇,成功了耶”“真的是3D效果,在也不用去电影院电影了!”小朋友的思想是多么的纯洁,我们老师听了都相互对视抿嘴一笑,童年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

  实验课的动手制作,能很大程度帮助小朋友提高动手能力,激发大脑想象力,通过亲身动手制作,可以进一步认识同一类事物共性,夸大联想和概括能力,给小朋友的大脑发育提供不错的“养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