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2019-07-18 11:30:32 作者:莫芳添 来源:莫芳添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后勤组莫芳添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昨天睡的很好,或许是因为我是农村孩子,没有学校里的空调我也睡的很好。今天早上醒来的很早,可能是第一次参加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原因,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军,我就去看支教学生,看到那些小学生,我也想起我读小学懵懂无知活泼天真可爱,看着他们上手工课,在那里折纸,一个个都非常认真,真是令人向往童年生活。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说实话,我们大学生能有机会来一次三下乡是非荣幸的,毕竟,我们大学生去实践去是非常少的同时也能锻炼人,我很高兴能参加这次三下乡,并且成为后勤组的组员,因为它让我有了不一样的假期,一个很有意义的假期。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让人疲惫的同时,也让人有点小激动开心。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