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日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日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2019-07-18 11:30:50 作者:方露莹 来源:方露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新宣组方露莹心得

  不惧困难,勇于奋斗

  万事开头难,大到一个国家政策建立需要不断完善,小到一个人想要获得成功,都需要通过克服许多未知的困难。来到芷竂小学进行文化支教的第一天,我们面临着一个又一个突如其来的困难。首先是招生人数,我们跟校长本来商量好招收35个孩子,以便于我们每个人都能真正认识了解小朋友竭尽所能把我们拥有的带给他们。然而来到目的地之后,发现朋友们热情,很渴望与我们一起上课,报名的人数甚至达到了六十个。我们在开心朋友的热情的同时,却也担忧我们做的准备不够。但是没关系万事开头难,接下来会越来越顺利。

  很快,我们的第二大困难是照片调整。由于我们是摄影新手,仅仅会的摄影知识是一位16的善良师兄教给我们的。第一天,我们对如何调好相机的各项参数熟悉,拍出来的照片黑乎乎,师兄又一次伸出援手帮我们修图,我们小组的人也修了许多,下定决心明天要更加谨慎一点。万事开头难是因为,我们本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但是正因如此,我们才更有动力去奋斗,困难没有什么好怕的,我们要变成更好的自己,也要帮助别人变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