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太阳”的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太阳”的正能量

2019-07-18 09:11:1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太阳”的正能量

  7月17日,是"晨光"上课的第二天啦!通过这两天的观察,我一直觉得“小太阳低年级班的小朋友们活泼开朗。今天是低年级班早读的第一天。我来到班里,让学生们拿出昨天英语课上教的内容出来读,他们就拿出各自所做的笔记出来读,并且跟我说:"老师,你看,我昨天上课都做好笔记了!"我看了一下他们的笔记,本子上都完整无缺地写着昨天上课的笔记。这看出学生们上课都很认真听,也很积极做笔记。作为小老师,看着学生们本子上的笔记,心里满满都是感动。当我站在讲台上把知识传授给学生的时候,学生们也很积极配合,顿时我的心里满满都是成就感

  在今天课堂中,我教了他们唱英文儿歌《Mary Had a Little Lamp》。即使歌词里有一些生词,但是学生们都很积极地跟读它们,并且听着音乐旋律以较快的的速度跟上节奏了。这也看出了小孩子学习能力很强。也正因为今天这堂课小学生的积极表现,他们被安排了在文艺汇演表演这首英文歌!作为他们的小老师,真的感到十分欣慰

  而在游戏环节,小孩子们也表现出了跟昨天竞选班干时一样积极的态度。这节课,我还跟他们玩了“一反常态”的游戏。“一反常态”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当老师提出一个指令,学生要做出与指令相反的动作比如说老师说举右手,学生就要举左手。在分小组玩游戏前,学生们都很积极举手参与。而玩游戏的过程也非常精彩。虽然他们年龄还很小,但没想到有一部分学生的反应能力十分灵敏,并在层层竞争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小奖品小学生们的积极、活泼以及正能量,也在悄无声息感染着我们。即使我们在三下乡期间很累,但看着他们表现得如此积极向上,我们也瞬间觉得动力满满!期待低年级班“小太阳”们接下来的更精彩的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