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社区,遍布街道——岭师星辰实践队调研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社区,遍布街道——岭师星辰实践队调研组

2016-07-10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0日,岭师星辰实践队首日出征,来到富虹上游城举办“走进社区,服务社区”之电脑义修维修活动,打响为期五天的科技惠民活动的第一炮。

  活动开始之后,调研组简单地开了一个小会议之后便开展以“网购对不同群体的生活上的影响”为主题的调研工作。他们分成两小队,一队在富虹上游城小区内的向居民调查,在小区门口向过往的居民调查,而小区居民也非常的配合以及支持我们的工作;另外一队则走出小区,在南桥附近开展调研工作。他们深入附近的商店,例如小吃店、商店、眼镜店等等。他们在调研的过程中,彬彬有礼,充分体现了作为一个岭师人该有的素质以及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养。随着中午的到来,太阳越来越毒辣了,但是并没有减却他们的激情,他们扛着毒辣的太阳穿梭于街道,向行人展开调查工作。在享用午饭之后,他们便开始对上午的问卷进行统计,在全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很快就把上午发出去的问卷进行了初步的统计。(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走进社区,遍布街道——岭师星辰实践队调研组

  烈日当空,调研组依旧保持初心,穿梭于大街小巷之中,深入住宅小区之内,礼貌调研,值得赞扬。希望星辰实践队的调研组成员能一如既往地开展调研工作,收获大家的好评。

  (撰写/罗晓婷 拍摄/何康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