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路上

2019-07-18 09:34:34 作者:陈婉婷 来源:陈婉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路上

  从全身骨头响的一天,开始第二次外出,这次是远征图。这次是到三公里外的新村进行探险之旅,一大早的出发,其实有些许疲惫,买了面包之后坐上了公交车,远赴新村之旅。进村后,看到一个阴凉地方,有老一辈人家在那歇息,立马赶上去,从她们了解我们开始进行交流,幸好老人家都是和蔼的,通过交流我们发现她们并不是经常吃生蚝,但也有些许了解蚝壳的处理过程,这是不是代表着这些蚝壳乱扔的现象经常性有的?我们的主题虽然并不是寻找污染源,但与其相关的事件我们也应了解多些,这有助于我们的研究调查。那个老婆婆还亲切地向我们指引了认为我们应该需要了解的码头方向

  休息了一小会,谈话完之后,我们便走向了码头,兴许是没出海的原因,我们一开始并没有看到人,之后察看了一位阿姨的方向才了解去码头的正确路线,我们去到那里,恰好有三条大狗围在那里,说实在的确吓了人一跳。查看之后,心里舒心了,毕竟狗链子坚实,没有把狗随意放。在那里,有一个婆婆叔叔随和回答了我们的问题。之后艰难的是我们走了一个小时路程才回到学校大家辛苦的,希望可以坚强度过这有意义的每一天。

  陈婉婷 胡潇慧 戴丽怡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