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启梦想大门,未来与你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启梦想大门,未来与你相随

2019-07-18 13:17:3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启梦想大门,未来与你相随

  今天是正式开启“三下乡活动的第一天,大清早,我在队友们起床时床板发出的吱呀声中醒来。一看手机,原来已经到六点了,我急忙起床。看着窗外的朝阳,我心里下定决心,我们文艺组要把“三下乡”活动的第一炮打响!

  队员洗漱完毕后,纷纷按照策划书上的安排布置现场,一切都有条不紊进行着。当孩子们到达学校的那一刻,我们激动极了,在我们眼前,是一张张洋溢着朝气脸庞。可是,我们还没激动多久便开始紧张起来,或许是因为孩子们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好奇,都在激动地讨论着,还围着我们又蹦又跳,场面一度无法控制

  对于开班仪式,我们文艺组已经策划了一个月之久。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来报道的孩子人数比预计的多了很多,也出现许多始料未及状况。例如没有考虑人员调动天气客观因素影响,导致老师学生们顶着烈日操场整齐排列着,但幸运的是孩子们都很乖巧,没有吵闹很安静有序完成了整个开班仪式。稍微有点遗憾的是,我们准备合唱《大梦想家》的节目,由于考虑到天气原因,怕孩子们在烈日下站立太久而身体不适,最终取消了这个环节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让我们的演出呈现大家面前。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暴雨,希望这场暴雨能把一天的疲惫冲去,希望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