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粤”实践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飞粤”实践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19-07-18 15:46:46 作者:邓依晴 来源:邓依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粤”实践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飞粤”实践队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为响应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与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岭南师范学院派出了202支队伍支援下乡事业。其中,“飞粤”实践队就是岭南师范学院下属机电工程学院所派出的一支队伍,它将在吴川市吴阳镇芷寮小学展开为期十天的三下乡活动。

  7月15日上午,“飞粤”实践队已顺利到达吴阳镇芷寮小学。在进行卫生工作和一些前期准备之后,下午两点半左右,岭南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飞粤”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本次三下乡支教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本次飞粤社会实践队的开班仪式于湛江吴川市吴阳镇芷寮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举行,“飞粤”实践队队长顾雨晴、支教组全体成员以及50余位芷寮小学学生参与本次活动,队员曾锡鸿主持本次活动。首先,曾锡鸿同学向所有小朋友介绍了“飞粤”实践队和支教组组长何丽曼和组员谭书涛、任琪琪等七人,其中班主任由谭书涛担任。进入第一个环节,顾雨晴队长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平时上下学的路上要注意安全,最好有家人陪同同时,顾队长强调了来上课的同学需要家长签署三份《安全责任书》并加入由支教组组长所建立的家长群,以方便沟通。至此,本次“飞粤”实践队开班仪式正式结束。

  衷心希望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将我们学习专业相关知识和其他各种孩子们需要的带到他们身边,同时,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