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

2019-07-18 18:49:3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

  没等睡到自然醒,领导电话让我代表单位安排饭局,请几个弟兄吃饭。我虽不情愿,但还是去肥牛张罗个局子,请了客儿。也都没喝多。元旦假期,就这样素面朝天的结束了,没有掌声,没有欢呼,没有海啸,也没有火山喷发。平凡如他日,不见丝毫的辉煌。没啥抱怨的,其实世界上最永恒幸福就是平凡。

  老师学生打了,被打者是我的老婆事情发生在十二月四日早,我得到消息是四日傍晚。老婆轻描淡写的讲了讲事情经过,没吃饭,倒头睡了。我却无法入眠,教育这是怎么了?从提出素质教育大概有10年了,可学生的素质却一落千丈繁重课业负担升学竞争残酷,让很多学生心理远离健康。就拿打老师这孩子来说,突然爆发,见人就打,老师阻拦,也挨了他的拳头。事后又是道歉又是下跪的,典型的躁狂症。这样的人格,别说考大学了,就是回到社会,也很难有所作为

  噪狂的不仅仅是孩子,大人也不乏其人。我家楼上住着一对小夫妻,每天争吵不休。女的经常被丈夫打的哇哇乱叫。女人到家是用来宠的,到他这却变成了打。典型的变态人格。

  我性格比较偏激,不会哄老婆,每每争吵,都以冷嘲热讽对之。最近才在网上看到,这叫家庭暴力,也属于虐待范畴。看后惊出一身冷汗,好在妻子一喊我就打住,没让暴力肆意发展。否则弄得妇联找上门来,多没面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