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惊,无人机进驻山头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震惊,无人机进驻山头小学

2019-07-17 19:30:57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震惊,无人机进驻山头小学

  2019年7月17日上午,为宣传拍摄山头小学的“星愿”社会实践队记录“星愿”社会实践队在山头小学的点点滴滴,刘晨曦学长队长邀请带着无人机来到山头小学。

  顶着烈阳,师兄与队长还有新闻宣传组,已经在小操场紧张进行试机。呼呼呼,无人机在学长的遥控中飞向天空,由于场地中的电线杆很多,要非常小心谨慎地遥控。

  新闻宣传组组员策划航拍的内容场景,不断地进行尝试,只为了可以做到更好。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小朋友们听到操场上机器的鸣声也好奇地跑过来张望。对于农村小朋友可能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航拍无人机吧,他们眼中闪烁着好奇的光芒

  这次无人机进驻山头小学,将以大视野、大范围视角,把山头小学以及山头小学附近的各种稀奇美景相机拍摄下来。这里还未被开发,还保留着很原初的生活景象。让更多的人知道山头小学,山头村,让这些贫困孩子们得到帮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