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2019-07-18 11:29:51 作者:李秋漫 来源:李秋漫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支教组李秋漫心得

  一天过去了,今天是我们支教的第二天,我们今天所上的课有班会手工课中国大人物,还有美术课。

  班会上,我们开展竞选班委活动,很多小朋友都能够积极主动的去竞选班长,还有一些同学能够竞选纪律委员。有些同学虽然不能清晰表达自己,但是都能够勇敢地将自己的竞选理由表达出来。我们的班长一位五年级小学生,很听话,也很有责任感

  在我们的手工课上,老师和同学们配合的很好。很多同学都非常的聪明,也很有创意。在我们的教学基础上,他们都能够加入自己的想法

  下午的中国十大人物和美术课也很精彩,同学们都能认真听课。老师课前做的功课非常的充足,上课自信大方

  今天又是幸福充足的一天,开心。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