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5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52

2019-07-18 20:28:11 作者:李永滔 来源:李永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52

  今天第五天啦,还有七天才结束想想都挺快的,要好珍惜剩下的日子了。其实,后勤组每天的工作任务都是差不多相同,每天派人去买菜,回来之后大伙一起合作饭菜有条有理进行着各项工作任务。今早同样是六点钟起床,可是起床发现没有自来水,幸好有备用水在那,我们就用了备用水煮了白粥鸡蛋等。我们洗漱完后,还有时间,我们就清扫了一下大院落叶,并把昨天的垃圾给倒掉。小朋友们任然是很早的就赶来了学校,在门口大喊开门。弄完早餐之后,我们后勤组的组员也就出发了,他们去市场购买一天的伙食加上明早所需的物品,而我就留下来处理早上过后的盘子等。洗完了之后,也没啥事好干了,我就找了个有wifi的地方坐着玩起了手机感觉好久没有陶醉到了手机的快乐之中,之前是因为手机没有网络,就相当于过着了原始生活一样。手机也玩过瘾了,可是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组员出去购买物品还没有回来,就很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还是要买的东西太多。想着想着,他们就回来了。我也放下了手机,加入到了他们的工作之中——准备午饭。做好饭的时候突发状况,发现煮的饭还有一些没有煮开,就很慌乱。但是组长淡定的处理了这件事——重新煮一锅饭。虽然今天中午有点小意外,不过基本上还是过得不错晚饭也是有条不乱的进行完毕,饭后还有小娱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5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