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书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舞动“书缘”

2019-07-19 09:17:59 作者:帅雷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舞动“书缘”

  2019年7月17日是岭南师范学院“书缘”实践队在觉民小学开展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同学们都已记住了来这里的老师们,也能喊出他们的名字了,一切工作都已进入正轨

  今天,觉民小学二年级迎来了他们的第一节舞蹈课,因为没有专门的场地,老师们只好把教室书桌椅推开,腾出一片空地地方有点小,可也并没有影响到同学们上课的热情

  “好,同学们现在来排队,排成四列。”话语刚落,四列纵队就已经排好了。这节课以游戏开篇,既为活跃气氛,也是出于安全考虑的课前热身,通过游戏同学们变得活跃,游戏之后,老师们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鼓励同学们根据音乐自由发挥

  老师分动作对舞蹈进行教学过程中走下去一个一个的纠正同学们的动作。大概是因为感兴趣,同学们都学得很认真。通过老师的耐心教导,同学们很快就学会了所教授内容。下课铃响起,这节课结束了。

  “谢谢老师!”一个女生对老师说,说完后便害羞地跑走了,其他学生听到也跟着她说了起来。

  “也谢谢同学们愿意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动“书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